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河南省财政厅2017年考试录用高层次紧缺职位公务员体检通知

来源:人事教育处   |   发布时间:2017-05-13 15:33

按照省公务员局工作要求,现将我厅2017年考试录用高层次紧缺职位公务员体检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体检报到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17年5月14日(周日)早7:00。

报到地点:郑州市红专路政七街交叉口河南泓元酒店院内。

二、参加体检人员范围

见附件。

三、有关要求

1.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笔试准考证和面试确认通知书进行资格确认,经确认无误后方可参加体检。未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因应试者自动放弃、被取消体检资格、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的职位空缺,我厅将根据职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2.考生体检前注意事项:体检前不要饮酒,保证充足睡眠。体检当日早上不吃饭、不喝水,空腹进行体检。

联系电话:0371-65802920

附件:河南省财政厅2017年考试录用高层次紧缺职位公务员参加体检人员名单.xls

 

                             河南省财政厅

                             2017年5月13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