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我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在4个省辖市开展试点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7-03-21 16:16

日前,省财政厅决定在郑州市、焦作市、新乡市、许昌市开展政府采购网上商城试点工作,标志着我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整体工作又向前迈了一大步。

为确保试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省财政厅研究建立一对一指导工作机制,区分各市不同情况,定期深入试点地区跟踪调研,及时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同时,要求4个省辖市财政局坚持依法采购的总体要求和政府采购改革的工作思路,落实“放管服”的要求,抓紧研究制订切实可行的试点工作方案,探索建立零星采购高效便捷的采购和供给渠道,及时开展试点评估,为全省全面推开网上商城探索可复制、能推广的经验和模式。

据统计,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自2016年6月1日启动以来,截至目前网上商城采购业务累计开展3013笔,采购计算机、打印机、空调等办公设备5786台(套),采购金额达2388.8万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