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许可洛阳汉兴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执业的批复

来源:会计处   |   发布时间:2017-03-01 09:50

豫财会〔2017〕1 号

洛阳汉兴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会计师法》、《会计师事务所审批和监督暂行办法》(财政部令第24号)的规定,对你所报送的执业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符合法定条件,现批复如下:

一、许可洛阳汉兴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从事注册会计师法定业务,执业证书编号:41030034。

二、洛阳汉兴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的组织形式为普通合伙。

三、洛阳汉兴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合伙人姓名及注册会计师证书编号:梁保国(注册会计师证书编号:410300070012)、白新立(注册会计师证书编号:410300070004)、陈伟(注册会计师证书编号:410300070005)。

四、洛阳汉兴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的主任会计师兼执行合伙人为:梁保国;办公场所为:新安县审计局四楼。

请你所按规定执业。终止执行注册会计师法定业务的,应当向审批机关交回执业证书。交回执业证书后,企业主体持续存在的,应当变更工商登记名称,不得在企业名称中继续使用“会计师事务所”字样。

2017年1月 11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