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国家清洁取暖第六调研组赴我省调研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7-02-15 18:4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14次中央财经领导小组会议上关于推进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财政部、环保部、国家能源局等部委组成的第六调研组赴我省开展北方地区清洁取暖调研。

第六调研组由财政部经建司宋秋玲副司长带队,国家能源局、环保部、住建部、中国工程院、国家电网、中石化、国家地热中心等单位16名同志组成。调研组分四个小组到我省安阳、鹤壁、焦作和郑州市进行实地考察,最后在省政府召开省直有关单位汇报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我厅受省政府委托做主汇报,赵庆业副厅长汇报了我省清洁取暖总体情况;省发改委、环保厅、住建厅、工信委、省电力公司、郑州热力公司、郑州华润燃气公司等单位进行了补充汇报。调研组通报了我省清洁取暖调研总体情况,在肯定我省在冬季清洁取暖方面取得成绩的同时,分析我省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为我省更好地推进清洁取暖、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明了方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