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安永华明郑州分所成立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6-12-20 16:17

为更好地发挥注册会计师行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作用,省财政厅大力推动以“四大”(普华永道、德勤、毕马威、安永)会计师事务所为代表的境内外财务审计、财务咨询、资本筹划等优秀会计服务服务机构,在我省设立分支机构,认真做好相关审批和服务工作,近期向安永郑州分所发放了执业许可证书。经过精心筹备,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郑州分所正式开业,成为首家入驻河南的四大会计师事务所。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学东出席安永华明郑州分所开业典礼并致辞。

安永为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目前在大中华区共设有25个分所及办事处,在上市、内控、风险管理、税务咨询、收购合并、信息科技安全、绩效改善以及公司治理方案等业务上为企业提供服务。“入驻郑州是安永战略布局中国内陆市场的又一重要举措。高速的经济增长、飞速发展的进出口贸易、以及蓬勃发展的第三产业是郑州吸引国内外一流企业入驻的重要因素。” 安永中国主席、大中华首席合伙人吴港平表示,安永郑州将成为安永在大中华区内仅次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香港的重要分所。

下一步,省财政厅将认真研究相关政策,积极加快沟通协调,推动更多优秀的现代服务业进驻河南,同时加强行业管理,提升服务效能,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