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2016年全省财政国库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6-12-07 09:20

1128日,全省财政国库工作会议在黄河迎宾馆召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鲁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非税收入管理局局长彭玉琦主持会议。会议通报表彰全省2015年度财政国库工作先进单位,鲁玉副厅长全面传达2016年全国财政国库工作会议精神,系统总结我省“十二五”时期财政国库工作,研究分析“十三五”时期财政国库工作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当前财政国库重点工作,并就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分别组织分管局长以及国库、支付、非税部门负责人等四个座谈会,与会代表就本地财政国库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18个省辖市、24个省财政直管县财政局分管局长,以及国库科、国库支付中心(局)、非税收入管理机构三个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共181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