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我省24个项目入选全国第三批PPP示范项目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6-11-14 15:17
记者10月14日从省财政厅获悉,在20个部委联合公布的全国第三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简称PPP)示范项目中,我省有24个PPP项目入选,涉及总金额约391.32亿元。

    据了解,我省入选的PPP项目涉及市政工程、养老、交通运输、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水利建设、城镇综合开发、保障性安居工程等多个领域。项目数量较多的地方是:许昌市有4个项目入选,洛阳市、开封市各有3个项目入选,平顶山市和周口市各有2个项目入选。

    全国第三批PPP示范项目共有516个项目,计划总投资金额11708亿元。第三批PPP示范项目明确要求各省申报项目数量上限为50个,共有包括我省在内的13个省份满额申报。

    目前全省正在快速推进PPP模式,最新数据显示,省财政厅PPP项目库已入库项目共793个,总投资金额9363.75亿元。(资料来源:河南日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