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农开公司参加中央企业贫困地区产业投资基金揭牌暨首批投放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6-10-21 08:35

是第三个全国扶贫日,中央企业贫困地区产业投资基金揭牌暨首批投放项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参与中央企业贫困地区产业投资基金首期出资的51家中央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参与基金首批项目签约活动的有关地方政府及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大会。

    基金揭牌暨首批投放项目签约仪式上,央企扶贫基金与河南、河北、江西、贵州、云南、青海及中国电建等有关地方、企业签约方举行了基金首批投放项目签约仪式。农开公司作为省级农业类投融资平台公司,积极响应中央政策号召、结合自身优势,研究合作模式,积极与央企扶贫基金进行对接。在本次基金揭牌暨首批投放项目签约仪式上,农开公司代表河南省与央企扶贫基金签订了子基金--央企扶贫河南开发基金协议。央企扶贫河南开发基金总规模20亿元(暂定),分期实施,由央企扶贫基金与地方财政按照4:1的比例出资设立。首期规模5亿元,由央企扶贫基金出资 4亿元,农开公司出资1亿元,并由农开公司全资子公司--河南农开产业基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基金的运营管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