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能力建设培训”征询意向的补充公告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6-08-22 15:52

经财政部批准,河南省财政厅正在执行世界银行贷款项目“中国经济改革促进与能力加强”中的一个子项目“扶持发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财政政策研究”。该子项目的目标是:通过对河南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的现行财政政策实施成效进行评估,研究借鉴国内外财政支持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的经验做法,提出优化扶持发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财政政策体系。以项目研究成果为依据,加强相关部门人才队伍的能力建设,提高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素质和活力,提升相关部门实施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扶持政策的能力。为此,河南省财政厅希望聘请教育研究公司/机构,依据“扶持发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财政政策研究”的阶段性研究成果,开展有针对性的综合性培训任务。此任务的主要内容如下:

本任务是子项目中的一项综合性培训任务,是在完成扶持现代农业发展与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财政政策评估和完善财政政策建议后,根据中央近年来的有关精神,结合项目前期的研究成果,为各级财政、农业部门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集中咨询培训。附件中的工作任务大纲(TOR)说明了该任务的详细工作要求。

对以上工作任务有兴趣的公司/机构须提供信息,说明其有资格完成本任务:

1.公司/机构介绍;

2.完成过的类似任务经验;

3.完成本任务的方案;

4.承担本任务的业务骨干及具有适当技能的人员等。

有兴趣的公司/机构,请提交意向公告中要求的公司 /机构信息(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需加盖公章),我们将按世界银行“基于咨询者资历”的采购方法,评选出一家公司/机构,并就合同事宜展开进一步磋商。

联系人:  TCC6子项目办公室    刘昱宏

邮政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经三路25806

电话:  0371-65808806

电子邮件:tcc6hnxmb@126.com

5.TCC6子项目能力建设任务大纲.doc

 

                河南省财政厅

                 201682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