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省财政厅召开财政部第三批PPP备选示范项目评审会议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6-07-22 17:51

为做好财政部第三批示范项目遴选工作,省财政厅精心组织,各市县积极行动,前期共申报项目136个,总投资2092.17亿元,涉及交通、市政、水利、环境保护等15个领域。

在项目现场勘查的基础上,722,省财政厅召开财政部第三批PPP备选示范项目评审会议,邀请国内著名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中介咨询机构及省交通厅、住建厅、民政厅、水利厅、厅内相关业务处室等20名专家,通过专家预备会筛选出总投资1748.21亿元的92个备选项目进入正式评审程序。

下一步,省财政厅将按照项目材料的规范性、项目实施方案的合理性、项目进度、项目推广示范价值等条件,拟筛选出50个项目作为我省省申报财政部第三批PPP示范备选项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