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省财政厅举办加强扶贫资金管理业务培训班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6-06-29 15:0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第一次推进会议精神,确保《河南省开展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试点的实施办法》、《河南省扶贫资金管理办法》落到实处,近日,省财政厅举办全省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暨加强扶贫资金管理业务工作培训班,11个有贫困县的省辖市财政局分管副局长、预算科长、农业科长, 53个贫困县财政局局长、预算股长、农业股长,17个相关厅局及15个厅内处室(单位)业务负责人等共计24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围绕“做好试点、管好资金”这一主题,精准确定培训范围、精细选择授课内容、精心选配师资力量,通过政策解读和流程讲解,确保贫困县对相关政策“把握准、理解透、接得住、用得好”,为加快推进政策落地、顺利实施脱贫攻坚工程创造了良好条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