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省财政厅召开财政大数据建设研讨会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6-02-22 17:56

   为进一步落实省财政厅与西安交通大学财政大数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加快推进我省财政大数据建设。2月19日,省财政厅召开河南省财政大数据建设研讨会,省财政厅厅长朱焕然主持会议,副厅长赵学东及相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中科院院士徐宗本教授和西安交大有关专家参加会议。会议围绕河南省财政大数据建设总体思路、主要着力点、建设蓝图和项目立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会上,厅信息办简要介绍了我省财政大数据建设主要工作开展情况,西安交大方面简要介绍了前期财政大数据研究情况,朱厅长阐述了我省财政大数据总体思路,徐宗本院士就如何推进财政大数据建设提出了专家建议。经过研讨,双方一致认为:财政大数据建设意义重大,必将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有力技术支撑。双方确定组成联合工作组,共同研究制定财政大数据建设方案,推动项目列入国家重点工程,争取战略合作早结硕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