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2015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确认的通知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5-12-25 08:42

   按照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河南省2015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章》要求,现将我厅面试确认工作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面试确认时间
   2015年12月28日(下周一)
   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二、参加面试确认人员范围
   根据笔试成绩,按照拟录用职位1:3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的每个拟招录职位参加面试确认人员(详见附件)。
   三、面试确认地点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经三路25号河南省财政厅人事教育处1904房间
   四、有关要求
   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招录职位所要求的学历和学位证书(含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准考证、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表、相关职称或职(执)业资格证书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现任职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等材料进行资格确认。逾期不参加面试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因应试者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空缺,我们将根据该职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联系电话:0371-65802904

   附件:河南省财政厅2015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加面试确认人员名单


                                     河南省财政厅
                                     2015年12月25日

   河南省财政厅2015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加面试确认人员名单.xls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