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张中亮副厅长赴新蔡县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5-09-24 11:07

   9月15日至16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中亮带领我厅相关处室负责人,深入新蔡县开展对口帮扶调研活动。张厅长一行采取召开座谈会,深入企业、乡村一线调研等多种形式,全面了解新蔡县财政和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帮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不断完善帮扶政策措施。进一步修改完善《省财政厅关于财政帮扶新蔡的政策措施及分工意见(讨论稿)》,切实提高帮扶措施的操作性和实效性,全力助推新蔡县经济社会发展。二要认真开展驻村扶贫工作。驻村工作队员要主动深入帮扶村实地了解情况,逐户建立贫困人员信息档案,逐户制定脱贫工作方案,分类施策、多措并举,增强帮扶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确保如期实现脱贫工作目标。三要建立工作衔接的互动机制。在新蔡设立财政帮扶工作办公室,统筹协调各项工作的开展,及时互通相关政策信息,有序开展业务对接,真正实现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地生根、扎实见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