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省财政厅召开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年中督导检查工作汇报会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5-09-10 08:43

   9月6日下午,省财政厅组织召开全厅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年中督导检查工作汇报会。驻厅纪检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栗金强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厅机关各处(室、局)、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厅预算局、农业处等6个处室先后汇报了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最后,栗金强组长作总结讲话,对全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予以肯定,进一步分析了当前财政反腐败形势,指出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要求全厅上下正视成绩、坚定信心,把握大势、保持清醒,紧盯目标、真抓实做,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传导压力,扛起扛实“两个责任”。二是加大教育监督力度,力纠“四风”,确保廉洁过中秋、国庆。三是把纪律和规矩挺起,依纪依法严惩腐败,落实“一案双查”。四是全面加强财政资金监管,严肃查处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把政府“钱袋子”看好。五是盘点对账工作中的不足,拿出实实在在的措施,不折不扣改正落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