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河南省2015年美丽乡村建设试点竞争立项情况公示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5-07-10 18:30

    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发挥一事一议财政奖补作用推动美丽乡村建设试点的实施意见》、《河南省2015年美丽乡村建设试点项目申报指南》(以下简称《指南》)有关要求,省财政厅组织专家对185个申报2015年美丽乡村建设试点的项目进行了评审和现场答辩。根据《指南》有关规定,对88个通过专家评审环节的上年度美丽乡村项目绩效考评结果为优秀的县(市、区)的申报项目,免予现场答辩,直接纳入试点。现将88个直接纳入试点的项目和参与现场答辩的62个项目的名次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如无异议,我们将根据《指南》的有关规定,按照名次排序确定140个试点。
   另,虞城县杜集镇2014年美丽乡村建设试点先建后补项目经过专家评审,现同时予以公示。
    公 示 时 间:2015年7月10日至7月16日
    受理反映部门:省财政厅综改办
    电      话:0371—65802605
                                        
河南省财政厅
                                        2015年7月10日


    2015年美丽乡村建设直接纳入试点项目名单.xls

    2015年河南省美丽乡村建设试点.xls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