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开展企业会计信息化知识竞赛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会计处   |   发布时间:2015-07-08 12:11

各省辖市财政局、有关县()财政局,有关单位

为了广泛宣传贯彻《企业会计信息化工作规范》、《企业会计准则通用分类标准》,在全社会普及企业会计信息化相关知识,进一步提升企业会计信息化水平,财政部决定自今年81日至831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企业会计信息化知识竞赛活动。为落实好本次活动,现将《财政部关于开展企业会计信息化知识竞赛的通知》(财会〔20158号)转发给你们,并结合我省实际提出如下意见,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各级财政部门和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按照财政部的要求,认真做好本次竞赛活动的宣传和组织工作,积极组织和动员本辖区企业和人员参赛。

二、各级财政部门和相关单位要精心组织,积极动员本辖区、本单位人员参加本次竞赛活动,掀起会计信息化学习热潮,提高企业对会计信息化工作的认识和应用水平。

三、全省有关中介机构应认真组织本单位在职工作人员参加本次竞赛活动。

四、参加本次竞赛成绩在80分及以上的会计从业人员,视同完成当年会计人员继续教育24学分。

附件:财政部关于开展企业会计信息化知识竞赛的通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