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河南省委第四巡视组对省财政厅回访督查公告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5-01-12 17:37

2014年7月11日至8月26日,河南省委第四巡视组对省财政厅进行了集中巡视。根据巡视组反馈意见,省财政厅已进行整改,整改情况已在省财政厅网站发布。为深入了解掌握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意见建议落实情况,巩固扩大巡视监督成效,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试行)》、《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巡视工作的实施意见》、《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建立健全巡视工作若干制度机制的意见》的规定,经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同意,从2015年1月15日开始,省委第四巡视组对财政厅巡视后的整改工作进行回访督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回访督查的主要任务

 1.对第四巡视组巡视反馈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重点是涉及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政治纪律、民主集中制和选人用人等方面的问题和建议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2.对巡视组移交事项的办理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3.了解集中巡视后新发现的情况和问题,重点是了解财政厅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在党风廉政建设、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20条意见、执行政治纪律、选拔任用干部等“四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二)时间安排

 2015年1月15日至23日

(三)举报及反映方式

举报电话(含短信):18339937575

电子邮箱:swxszdsz@sina.com

                

                       河南省委第四巡视组

                         2015年1月12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