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河南省财政厅2014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通知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4-11-18 16:14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2014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有关规定,现将省财政厅有关职位面试资格确认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认人员

依据考生笔试成绩,按拟招录职位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资格确认时间

20141120日早上83012:00,下午14301730,逾期不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资格确认地点

河南省财政厅人事教育处1904房间,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经三路25号。

四、面试确认提交材料

面试资格确认时,应试者须提交以下证件和材料: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以及以上证件复印件1。留学回国人员还须提交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在职人员还须提交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联系电话:0371-65802920

附件:省财政厅有关职位参加面试确认人员名单.xls

河南省财政厅

20141118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