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我省再获清洁发展委托贷款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4-11-18 16:18

项目投产后每年可减少1.9万吨二氧化碳排放

1017,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财政部中国清洁发展机制基金管理中心审核通过了卫辉市银金达薄膜有限公司年产2×6000MO-PETG薄膜生产线项目,该项目将获得财政部贷款6900万元。

    这是我省获批的第七个清洁发展委托贷款项目,也是近年来我省获得单笔金额最大的清洁发展委托贷款项目。该项目贷款期限为3年,项目计划投资4.29亿元,建成投产后年可实现营业收入4.62亿元,实现利税1.91亿元。项目产品PETG薄膜是传统包装材料PVC的理想替代产品,投产后每年可减少1.2万吨PVC包装材料带来的环境污染。另外,该项目生产工艺先进,能够实现在线回收综合利用,同传统PVC材料生产过程相比,每年可减少1.9万吨二氧化碳排放。该项目的实施,将填补我国PETG市场空白,并在该领域建立国家标准,形成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打破欧美国家技术垄断。

   (《河南日报》10月18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