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省财政厅召开全省财政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4-02-18 16:19

    2月13日,省财政厅召开全省财政反腐倡廉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全国财政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安排2014年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任务。省政协副主席、厅党组书记、厅长钱国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厅长朱焕然主持会议。纪检组长安保新代表厅党组作工作报告。
    在郑的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厅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纪委委员、厅廉政监督员、厅属有关单位纪检监察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辖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科级以上干部、各省直管县(市)财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监察室主任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省政协副主席、厅党组书记、厅长钱国玉同志讲话

朱焕然副厅长主持会议

厅纪检组长安保新同志作工作报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