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13年农业科技创新拟扶持项目的公示

来源:服务贸易处   |   发布时间:2013-12-23 18:21

关于2013年农业科技创新拟扶持项目的公示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河南省农业科学院等8家农业科研教学单位的通知》(豫政〔2011〕69号)精神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申报2013年农业科技创新项目的通知》(豫财贸〔2013〕134号)要求,今年集中使用商品粮大省奖励资金2846万元,拟对省农业科学院等6家农业科研单位的农业科技创新项目给予扶持,6家科研单位共申报农业科技创新项目68个,按照文件规定和农业科技创新项目的特点,我们制定了项目评审办法和评分标准,18日我厅与省科技厅一起组织专家对项目采取封闭形式进行了评审,并按照双百分制进行考核。最终专家评审通过并建议支持项目46个(名单附后)暂缓扶持项目22个。现对拟扶持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期5天。如对项目有建议和意见,请实名以书面形式送达省财政厅服务贸易处(郑州市经三路25号,联系人:寇成生,电话:0371-65808991)。

                                       2013年12月23日

 

2013年农业科技创新拟扶持项目公示表.xls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