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科技厅关于下达省质量技术监督研究专项经费预算的通知

来源:教科文处   |   发布时间:2013-10-11 10:54

                       豫财教〔2013258

省科技厅、省质监局:

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关于2013年省直部门收支预算的批复》(豫财预〔201377号)和河南省科技厅《关于建议下达2013年科技专项经费的函》(豫科条〔201327),现下达你单位2013年省质量技术监督研究专项经费预算    万元(详见附件,列2013年“2060403-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支出功能科目),请按国库集中支付制度有关规定及时办理资金支付。

各项目承担单位要按照《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暂行办法》(豫财教〔2012〕434号)和有关财务制度的规定,切实加强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2013年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研究专.xls

                                               2013929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