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河南省2013年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竞争立项现场陈述答辩须知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3-09-02 19:44

   

 

    一、时间:93日(周二)上午10时开始,抽签号1-10号县安排上午现场陈述;下午14:00开始,抽签号11-24号县下午现场陈述。

二、地点:郑州市金水区河南饭店院内第一会议室。

三、注意事项

1、请提前到达河南饭店做好准备,设有现场陈述答辩会议室(院内第一会议室)和等候会议室(2号楼第一会议室)。陈述答辩开始后,由工作人员按照抽签顺序逐一引入陈述答辩现场。

2、除陈述人以外,每个县(市、区)仅限2人进入陈述答辩会议现场。

3、现场陈述答辩时间共10分钟,其中解答问题3分钟。

4、陈述答辩人员禁止携带无线通讯工具和与陈述无关的物品进入陈述现场,已经携带的须主动交工作人员保管。

5、陈述答辩人员在陈述期间要遵守纪律,服从管理。陈述人员休息室实行集中封闭管理,不得随意走动、大声喧哗,禁止与外界人员接触。

6、陈述答辩人员离开现场时不得带走草稿等任何资料。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水利厅

                                 20139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