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省财政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3-07-19 18:32

    7月17日下午,省财政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省委教育实践活动第十督导组成员、在郑的现职厅级领导干部、部分正厅级老同志、厅机关处级党员干部和厅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省委教育实践活动第十督导组组长杨国文同志和省财政厅钱国玉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部署和厅党组的要求上来,按照我厅《实施方案》和每一环节工作的要求,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推动财政工作的重要机遇和强大动力,把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认真做好财政工作结合起来,与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结合起来,把广大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财政工作的动力,用财政改革与发展成果检验活动成效。

动员大会现场

第十督导组组长杨国文同志讲话

钱国玉厅长讲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