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成功配发首份“营改增”发票

来源:税政条法处   |   发布时间:2013-07-17 09:52

(来源:四川日报)

    7月15日上午8:50,成都市成华区国税局向该市“营改增”纳税人――中测测试科技有限公司成功配发了全市第一份“营改增”专用发票。随后,四川君源物流有限公司、成都格尚广告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也相继在该局“营改增”专门服务窗口成功领取货物运输业增值税专用发票和广告业通用手工版发票。

    为让试点纳税人8月1日起能够正式开具使用国税监制发票,从7月15日起,成都市国税部门全面开始向营改增试点纳税人配发国税监制的各类发票。成都市国税局提醒,属于营改增试点范围的纳税人应尽快前往当地区(市)县国税局办税服务厅领取国税监制的发票,并从8月1日起按照国家关于此次营改增试点的要求,在提供增值税应税服务时统一开具国税监制发票。

    在当天的发票领取过程中,记者发现,整个流程十分快捷,中测测试科技有限公司财务人员胡陵很快便领到了发票,“营改增对我们企业来说,影响是积极的,比如这次领取发票,国税局就专门开设了营改增专门服务窗口。”截至15日下午4点,成都市国税局共为全市95户(次)营改增试点纳税人配发各类发票共5088份。

    据悉,成都市共有33151户纳税人属于此次营改增的试点范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