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河南省财政厅积极参加全省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集中宣传日活动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3-06-18 16:29

    为切实加强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的宣传力度,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6月15日,全省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集中宣传日活动在郑州市紫荆山公园举行。省直各行政执法部门主管法制工作的领导、法规处负责人及相关执法人员参加了活动,鲁玉副厅长代表我厅出席开幕仪式。

    在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组织展板巡展、设置投诉咨询台等方式,我厅集中宣传了预算信息公开、国有资产管理、非税收入收缴、会计师事务所审批、政府采购投诉和财政监督等财政法律法规知识,展示了财政部门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成果,使广大社会公众深入了解财政业务,有力地促进了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

鲁玉副厅长在活动现场解答群众咨询

热心为群众讲授财政法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