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少花钱 办好会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3-06-12 21:05

记者      通讯员 高 

515,记者从省财政厅了解到,第八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即将开幕,不仅各项筹备工作在有序推进,节俭高效办会也在“精打细算”中得到体现。

  物尽其用。本届中博会充分发挥了省级政府公物仓作用,会务筹备和会场布置使用的复印机、传真机、打印机、碎纸机、电话等固定资产,多由政府公物仓提供。按照“财政预算安排、公物仓统一配置、按标准集中采购、单位按需借用”的制度,会议结束后这些物品将“哪儿来,哪儿去”,统一归还公物仓,留待下次会议或活动使用,有效节约了财政资金。

     管好经费。为了加强活动经费管理,省财政厅会同省审计厅提前驻会,加强活动经费预算审核和经费开支审计,尽量压缩不必要支出,精打细算花好每一分钱,努力做到少花钱、多办事、办成事。

2013516《河南日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