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5000万元资金支持企业技术改造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3-06-12 21:02

记者芦 

59,从省财政厅传来消息,我省已筹措5000万元资金支持企业技术改造。

      据了解,此次安排的5000万元资金主要用于支持省政府确定的重点行业、重点工程和重点企业,以及产业集聚区和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内企业的技术改造项目。目前,经各市县申报,省财政厅和工信厅组织专家评审、社会公示,共确定支持我省32个企业技术改造项目。省财政厅有关负责人透露,此次资金支持的重点在技术进步、装备自主化、节能降耗等方面,涉及装备制造、食品、化工、有色、纺织服装等5个产业的技术改造项目,以及国家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

      2011年以来,省财政已经连续三年每年安排5000万元资金支持企业技术改造,取得了显著成效。

2013511《河南日报》,头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