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省直单位2012年度部门决算布置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2-12-26 08:22

    12月13日,河南省财政厅召开了2012年度省直部门决算布置会议,省直120个主管部门的财务处长、办公室主任和部门决算经办人员出席会议。我厅各部门预算管理处和行政事业资产处处长及决算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省财政厅鲁玉副厅长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11年度省直部门决算工作的开展情况,通报了省直部门决算评比情况,对2012年度部门决算和预算执行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鲁玉副厅长在讲话中强调,省直各部门要认真做好部门决算的组织和培训工作,加强决算编制基础工作,建立健全部门决算协调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决算审核力度,提高决算分析利用水平,稳步推进部门决算公开。对当前省直部门预算管理工作,要进一步增强预算编制的科学性,提高预算执行管理的时效性,创新管理机制,加强财务监管,完善部门内控机制,提高财务管理水平,强化业务学习,不断提升素质,加强宣传工作,提高财务管理工作的影响力,努力营造财务工作的良好氛围。

会议现场

鲁玉副厅长讲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