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河南省财政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2-11-21 10:37

   11月20日下午河南省财政厅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在郑的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处室及厅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钱国玉对省财政厅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钱国玉强调,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关键在做、关键在结合实际做。要按照省委九届五次全会要求,准确把握十八大各项重大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密结合河南财政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做出财政部门应有的贡献。
   钱国玉要求,当前要重点做好10月19日全省经济运行电视电话会议的贯彻落实、扎实推进民生工程建设、狠抓预算执行管理、做好明年预算编制、认真总结全年工作、积极谋划明年工作等各项工作,积极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确保省委省政府制定的促发展、惠民生等各项经济社会发展任务目标顺利完成。

会议现场

钱国玉厅长传达党的十八大精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