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财政要闻

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王光坤主任来豫调研指导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2-11-12 09:46

   

    近日,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办公室王光坤主任一行六人,在河南省财政厅钱国玉厅长的陪同下,先后深入许昌县天河现代农业项目区、蒋李集镇高标准农田示范工程项目区、榆林镇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区、许昌县金牛肉牛专业合作社和舞阳县16万亩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区调研考察,并在郑州召开了国家农业综合开发推进改革创新河南调研汇报座谈会。
    调研考察中,王光坤主任对许昌市和漯河市农业综合开发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明确
指出,河南省农业综合开发工作与全国农业综合开发工作来比,很多方面都走在前列,之所以能够取得如此大的成就,得益于河南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得益于财政厅党组的大力支持,得益于省农发战线干部的勤奋工作。农业综合开发工作的发展要坚持以基本农田提标升级为中心,推进农业综合开发工作战略和农村生产关系两个调整,突出示范性、规模性和区域性三个方面,实施创新资金分配、项目管理、科技运用和现代管理机制四个创新,抓好规划管理、项目管理、基础建设、绩效监督、队伍建设五项工作,以新的姿态迎接新的发展阶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