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转发《财政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2012年第四批摩托车下乡生产企业名单及产品目录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服务贸易处   |   发布时间:2012-09-29 11:00

豫财贸2012153

 

各省辖市财政局、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县(市)财政局:

现将《财政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2012年第四批摩托车下乡生产企业名单及产品目录的通知》(财建〔2012477号)转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产品目录中属于河南省省产补贴车型的,继续按照《河南省汽车摩托车下乡操作细则》(豫财办金200990号)中有关省产车型增补规定执行。

请各省辖市、有关县(市)财政局尽快将本通知及附件落实到乡(镇)财政所。

附件:《财政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2012年第四批摩托车下乡生产企业名单及产品目录的通知》(财建〔2012477号)

   

二○一二年九月十一日

 

           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2012年第四批摩托车下乡生产企业名单及产品目录的通知(财建[2012]477号).pdf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