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201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确认的通知

来源:人事处   |   发布时间:2012-07-23 17:59

    按照《2012年河南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的规定,根据笔试成绩,按拟遴选人数1:3的比例,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统一公布了2012年河南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进入面试的确认人选。
    河南省财政厅定于7月26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对进入面试的人选进行资格确认,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含学历认证报告)、公务员录用审批表或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报名表(单位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准考证和职位要求的其他有关证明材料到省财政厅进行确认。逾期不参加面试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我们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联系电话:0371-65802904
    地    址:郑州市金水区经三路25号河南省财政厅1904房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