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下达2012年重大科技专项后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

来源:教科文处   |   发布时间:2012-07-12 10:05

豫财教〔2012〕123号

有关省辖市财政局、科技局

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关于2012年省直部门收支预算的批复》(豫财预〔2012〕74号)和省科技厅《关于建议下达2012年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的函》(豫科条〔2012〕18号),经审核,现将通过验收的重大科技专项项目后补助资金预算     万元下达给你们(列2012年“20604-技术研究与开发”支出功能科目),请及时下达预算指标并按有关规定办理资金支付。

    各项目承担单位要按照科技经费管理有关规定,切实加强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项目资金要实行专账核算,专款专用,严禁截留挪用。

附件:2012年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后补助资金预算表.xls

              

    一二年六月二十七日

 

主题词: 财政  科技  资金  通知     

信息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