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科技厅关于下达2012年河南省重点软科学(招标)项目预算的通知

来源:教科文处   |   发布时间:2012-07-12 10:03

豫财教〔2012〕122号

省直有关部门

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关于2012年省直部门收支预算的批复》(豫财预〔2012〕74号)和省科技厅《关于建议下达2012年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的函》(豫科条〔2012〕18号),经审核,现将2012年河南省重点软科学(招标)项目预算下达给你们,并追加你部门预算指标      万元(详见附件,列2012年“20602—基础研究”支出功能科目)。

各项目承担单位要按照项目申报书的承诺,及时落实自筹资金,抓紧组织项目实施,确保按期完成,并实现预期绩效目标。项目承担单位应严格按照下达的项目预算执行,确有必要调整时,应按原申报程序申请批准或备案;严格执行省科技经费管理的有关规定,专款专用,严禁截留挪用项目资金,并按要求报送项目进展和经费使用情况。

项目完成后,要按规定进行验收,项目通过验收后再拨付最后一个年度经费。项目验收应在项目预定完成时间之后的三个月内进行,如不能按期验收,项目承担单位应在计划完成时间之前向省科技厅、财政厅做出书面报告,说明原因并申请延期验收(最长不得超过一年)。

附件:1.2012年河南省重点软科学(招标)项目预算汇总表(不下发)

2. 2012年河南省重点软科学(招标)项目预算表(分项目下发)2012年软科学招标项目预算表.xls

   

 

一二年六月二十七日

 

主题词: 财政  科技  资金  通知     

信息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