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河南省财政厅2012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情况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2-03-01 11:29

一、2012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单位:万元)

项目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接待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合计

金额

110

282

598.2

990.2

二、2012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2012年,财政厅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预算数为990.2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预算110万元,公务接待费预算282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598.2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用预算110万元,用于协调、管理国际金融组织和外国政府贷款、赠款等事务,参与财政部、省委省政府组织的外事活动,参加各种交流培训业务所需的境外学习和工作调研。

(二)公务接待费用预算282万,在各项接待中,按照厉行节约要求,严格执行公务接待有关规定。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598.2万元,用于日常公务、财政监督检查、政策调研、项目验收督导等公务用车的燃修费、保险费、过桥过路费、租车费等支出。

 

相关阅读: